︿
Top

宜蘭三隻小貓景觀餐廳

IMG_9397.JPG

  3 Cats位於宜蘭市女中路上,在宜蘭大學旁,其實外面的建築還滿顯眼的,不過第一時間我還是開過頭了!哈,因為我沒記地址,只知道在女中路上,不過後來還是即時發現應該是過頭了。因為沒有預約的關係,其實還滿擔心沒位置可以坐的,結果可能十一點半就到了吧?雖然有些位置有人預約了,但仍然有空位可以讓我們坐,而且二樓也還有位置。

  我自己是對美食沒什麼瞭解,也不知道如何表達好吃或不好吃,總之不要讓人吃不下去我都沒關係,裡面的佈置氣氛才是我比較注重地方。而這裡裝潢我還滿喜歡的,坐位空間也大,不會讓人覺得那麼擁擠,而且也滿適合拍照。雖然名字取3 Cats,但裡面一隻貓都沒有耶?不知道是不是躲起來了?不過和貓的裝飾品倒是滿多的,牆上還掛有烏克麗麗說!廁所裡還有貓耳朵提供拍照,呵!餐點我自己點了火鍋,就自己在簡餐店點火鍋吃的經驗來說,這是第一次我沒把湯喝完的!雖然食物我都有吃完,不過還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沒喝完湯?該不會是喝太多水了?

  裡面用完餐沒多久在外面拍一些照片就離開了,走到車上時雨也剛好下下來,而且還不小,也真是好運,不然就要瞬間被大雨淋溼了。

02.
IMG_9370.JPG

03.
IMG_9371.JPG

04.
IMG_9372.JPG

05.
IMG_9373.JPG

06.
IMG_9374.JPG

07.
IMG_9375.JPG

08.
IMG_9377.JPG

09.
IMG_9379.JPG

10.
IMG_9380.JPG

11.
IMG_9381.JPG

12.
IMG_9383.JPG

13.
IMG_9384.JPG

14.
IMG_9388.JPG

15.
IMG_9390.JPG

16.
IMG_9392.JPG

17.
IMG_9394.JPG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87號
電話:03-932-1332
官網:http://www.3cats.tw/p01.htm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