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宜蘭景色隨拍

IMG_9458.JPG

  今年的雙十節,雖然沒有連假,但星期五請了特休,所以還是連休四天回宜蘭老家去,沒特地留在新竹拍國慶煙火。這次回宜蘭的天氣都不錯,無奈想拍日出的星期六這一天天氣都不怎麼好,反而變成美食之旅的一天,呵!在外地工作好久一段時間了,宜蘭真的多了好多新的景觀餐廳出現,有機會在一一的去拜訪。

  放假這鄉天除了待在家之外就是去外面拍拍照,看場電影和用餐,感覺每次回宜蘭時,整個心情都會放鬆下來,似乎是留在新竹才會有比較多的動力往前走,待在宜蘭雖然很安逸卻不希望自己都這樣子安逸的生活下去。不過倒是想拍個宜蘭的縮時影片來看,雖然要花的時間會很長,但還是要計劃一下才行逆,每回去一次就拍一次,應該半年就有機會用個簡易的縮時影片了唄?

02.羅東公正路
IMG_9435.JPG

03.冬山梅花湖
IMG_9445.JPG

04.
IMG_9456.JPG

05.冬山三清宮
IMG_9450.JPG

06.
IMG_9451.JPG

07.
IMG_9447.JPG

08.冬山鄉鄉間小路
IMG_9457.JPG

09.南方澳昭安觀景台
IMG_9467.JPG

10.
IMG_9471.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