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林區

IMG_4958.jpg

  羅東運動公園是我學生時代常來的地方,雖然出社會工作後都在外縣市,但只要是有回宜蘭有時間也都會來這走走!因氣侯關係,位於羅東運動公園網球場旁的落羽松林區轉紅了,開車經過時覺得特別的美麗,因此就進來走走拍個照,走進落羽松林區,真的有一種異國風情的感覺!

  雖然年年都會來運動公園,但這卻是第一次走進來欣賞落羽松,真的最常來的地方還不見得都能逛的完逆?而或許是天氣不好的關係吧?這次來拜訪時人不太多,但外面的車輛又停的很滿,還是因為腹地大的原因?下次回宜蘭的時間會是今年的農曆年了,這次來有個角度在開車離開時覺得很棒,但因為和別人也有約了,因此就沒有在停下來拍了,不知道到時還會不會有紅色落羽松?有的話在來取景一次好了。

02.
IMG_4940.jpg

03.
IMG_4947.jpg

04.
IMG_4949.jpg

05.
IMG_4953.jpg

06.
IMG_4963.jpg

07.
IMG_4973.jpg

08.
IMG_4975.jpg

09.
IMG_4978.jpg

10.
IMG_4981.jpg

11.
IMG_4991.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