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鷹石尖步道

IMG_7349.jpg

  位於頭城大溪的鷹石尖,是我第一次來這拜訪,一大早就從冬山開車來這邊,為了能快一點走到山頂,所以選擇離山頂最近的一個入口,就是位於宜1線明山寺旁的入口,我們車停在明山寺,然後在往上走約五分鐘就看到鷹石尖步道的指標了。最遠的步道在頭城大溪火車站旁,約要健走一小時左右。

  從這個入口走到山頂的話,慢慢健走大約十五分鐘就走完了,頂上的視野真的很好,不過因為是斷崖,所以仍要非常注意安全,尤其是想來這邊拍日出的人,真的要注意呀!這次回家鄉只帶了一顆旅遊鏡,沒有把廣角鏡帶上,所以拍攝影廣度就有限了呀!有機會來在時除了會準備廣角鏡之外,應會選在日出之前就先上來,這裡看日出真的是非常不錯。

  我和老爸在上面待的時間並不長,大約二十分鐘就下山了。因為長時間在外縣市工作,所以沒能像小時侯那樣子和老爸去爬山,所以都會把握回家鄉時,陪老爸去外面走一走,希望以後能更常帶家人出遊呀!

02.
IMG_7371.jpg

03.
IMG_7344.jpg

04.
IMG_7345.jpg

05.
IMG_7346.jpg

06.
IMG_7347.jpg

07.
IMG_7351.jpg

08.
IMG_7352.jpg

09.
IMG_7353.jpg

10.
IMG_7354.jpg

11.
IMG_7356.jpg

12.
IMG_7358.jpg

13.
IMG_7359.jpg

14.
IMG_7360.jpg

15.
IMG_7362.jpg

16.
IMG_7365.jpg

17.
IMG_7366.jpg

18.
IMG_7367.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