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後龍海角樂園



  老婆來新竹一段時間了,除了出遠門的旅遊之外,離新竹近的地方反而很少帶老婆去。剛好這天下午有空閒時間,就帶著老婆去後龍的海角樂園看看夕陽,不過我們沒去上方的好望角。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來了,快到時竟然發現有山羊耶?在快速道路旁而已,怎麼會這樣特別?到海角樂園時發現這其實有簡單的規劃一下了,也多了大型的圾垃桶,會來這裡的人不會太多,不過雖說如此,垃圾仍然是很多,還是有滿多瓶瓶罐罐的。海角樂園應該還是有在慢慢規劃整理了?雖然沒像上方好望角發展的這麼快速,但未來或許這也會成為看夕陽很不錯的景點?只是要來這裡的路不大條,開車來的話不好會車呦!

  這附近的景點除了上方的好望角之外,要來海角樂園也會經過「過港貝化石層」,也可繼續前行到白沙屯舊隧道。都不是大景點,但仍值得去走走看看。

02.


03.


04.


05.


06.


07.


08.好望角人真多


09.


10.


11.


12.


13.


14.


15.真的有羊群呀!


16.在快速道路旁吃草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