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縣峨眉湖

IMG_0521.jpg

  五年多前,也曾來到峨眉湖這個地方,當時除了彌勒佛像之外,其它的建設都還在施工中。而施工的廟宇天恩彌勒院,現在改稱為大自然文化世界,也開放進去參觀了,不過記得要按照規定路線就對囉!但我們這次來是沒進去參觀的。

  這次我們要走到下面細茅埔吊橋的對面找大姑姑の香酥豆干來吃,才發現這原本可以走的地方都圍起來了,路線變的更清楚,我想對生態也多點一些幫助囉!過了吊橋就到了大姑姑の香酥豆干,點了人氣第一名的蒜蓉醬口味的來吃,真的,好吃!有來的人真的可以點來吃,而且觀察有來這的遊客,都會來點一份來吃,看來真的滿有名的喔?在這逛了一會之後又點芥末海苔口味來吃,口感就沒蒜蓉醬口味來的好耶!應該是自己口感的問題吧?

  另外這的湖也可以划船了耶!在橋上看到還驚訝了一下。我們因為沒下去走環湖步道,所以待的時間沒有很久,自己覺得這裡有湖也有山,其實拍起照來也滿好看的,只是下次來應該還是來吃香酥豆干為主吧?哈

02.
IMG_0492.jpg

03.
IMG_0494.jpg

04.
IMG_0496.jpg

05.
IMG_0497.jpg

06.
IMG_0498.jpg

07.
IMG_0501.jpg

08.
IMG_0503.jpg

09.
IMG_0504.jpg

10.
IMG_0505.jpg

11.
IMG_0506.jpg

12.
IMG_0508.jpg

13.
IMG_0516.jpg

14.
IMG_0522.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