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北市新月橋



  上星期日難得去了台北一趟,原本約吃飯的同學因為重感冒沒辦法出門,所以就陪老婆去找她哥哥一起吃午餐。我們去了位於板橋大遠百的藍屋日本料理享受佳餚,不過等待位置的時間就等了約三十分鐘囉!人真的滿多了,幾乎每間吃美食的店家都客滿呢!

  吃完後,我們去了一趟435文藝特區及旁邊的新月橋走走,435文藝特區是我從沒去過的地方,這裡還滿適合帶小朋友前來的,是個親子遊玩的好地方。新月橋則是去年五月才啟用,據說晚上來這邊看會很漂亮呢!因為橋上的燈光都會打開,會吸引滿多攝影愛好者前來拍攝,而大多攝影者都會到旁邊新海人工溼地拍攝,因為也可以拍到新月橋的倒影。

  我們因為是白天來,且晚上就離開了,所以沒機會欣賞新月橋晚上的美。但白天走在新月橋的透明步道還滿恐佈的,老婆走上去時頭還有一點昏昏的呢!因此老婆就不太趕看下面。而這次來因為沒帶相機,都用手機來拍照,或許未來會有時間帶著相機來這邊拍一下新月橋夜間之美逆。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