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紅薔薇景觀花園餐廳



  今天帶著老婆原本要去尖石鄉的六號花園吃午餐、拍拍照。但快到的時候才想說一直都沒去過紅薔薇,也從來沒上網查過這間的資料,但想說還是來紅薔薇好了,先不去六號花園。一到這才知道原來這除了餐廳之外,還有提供露營區呢!入園費則是100元,有抵園區內消費。

  這邊的環境很棒,地理位置和六號花園應該差不多高,只是不同方向,而視野也很不錯,我們中午約十一點半時就開始點餐吃午餐了。我對餐點可不可口,好不好吃不會太在意,只要不要吃不下去就行了。但這邊的燒烤去骨雞腿和法式大丁骨豬排滿好吃的。尤其是丁骨豬排,厚度滿厚的喔!另外餐點時服務生有和我們說可不可以先點餐,因為這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如果客人多的話出餐的速度也滿慢的,好加在我們用餐時人還不多,所以沒什麼等到。

  吃完午餐我們就在園區逛逛拍照了,要離開時想說時間還早,也想在去六號花園走走喝下午茶,但到了六號花園時客滿了囉!就沒要等了,因此就打道回府了!而這二個景觀餐廳距離不會太遠,自己是覺得可選擇在其中一個地方吃中餐,另一個地方喝下午茶,而且都會有多的時間拍照,也是不錯的行程逆。

02.貓在樹上睡覺!


03.準備要從樹上跳下來了


04.


05.


06.


07.


08.燒烤去骨雞腿


09.法式大丁骨豬排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11鄰
電話:0922-625-383
營業時間:09:30~22:00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