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小琉球山豬溝步道



  在山豬溝步道裡,有小琉球島內最完整的原始植被地區,此條步道主要的地質景點包括一線天、防空洞及礁岩石洞等等。在這條步道上常看到榕樹、雀榕的根盤踞在珊瑚礁岩上,是很特別的景色呀!而這裡有些休息的地方看起來就像是拍攝古代劇的場景,不知道是否有影視團隊在這邊取景過?

  在這條步道上,有一個可看臺灣海峽的觀海平臺,不過視野其實有受限住,能看的景其實不廣,最吸引我注意的反而是臺面下的垃圾,或許這就是著名景點逃不掉的命運吧?美麗的背後總是藏著髒亂的一面,只是常被遊客忽略罷了!由於步道不長,而且也整理過,所以走起來特別輕鬆。不過步道上到處可看到小心頭部的警告語,因為這如果一不注意還真的滿容易撞到頭的呀,所以有來逛此步道的話還真的要特別小心呢!

  雖然步道不長,但我們走完一圈加休息的時間竟也花了約一小時,果然來到這步調慢的鄉鎮裡,走起路來就真的變慢了!

02.


03.


04.


05.


06.一走進來就看到這特別的景色


07.


08.


09.礁岩石洞


10.


11.


12.防空洞


13.


14.


15.


16.


17.


18.一線天


19.


20.準備下觀海平臺


21.平臺下都是保特瓶呀!


22.


23.青春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