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東北角沿海



  因清明四天連假,所以回去家鄉掃墓,想說連假第三天午餐和家人吃完之後就準備回新竹了。但也擔心交流道那塞車會很嚴重,因此選擇走濱海公路。而且天氣也不錯,這樣子就能邊停邊拍照。不過在過了三貂角燈塔之後,就開始一路塞車到福隆海水浴場了。

  這一路上在接上快速道路我只停留三個地方,一個就是三貂角燈塔和鐵馬驛站(好像只是單車的休息景點,可觀海及遠看龜山島)。第三個地方就是在澳底休息吃晚餐。一開始選擇走濱海的確是為了邊開邊拍照然後晚上才到新竹,但因為三貂角燈塔之後就一直塞車,加上天氣也開始下雨了,原本還想說到南雅奇岩那停留拍照的,後來也沒停留,只有經過。

  下午二點從家裡出發,到新竹家的時候是晚上九點了,除了停留的時間之外,塞車也塞了二個小時左右,真是很可怕的車潮,到新竹時撥電話給老爸,後來老爸也說親戚的兒子下午三點要離開羅東北上,在羅東交流道下就塞了二個多小時了,到底是有多少人要來宜蘭掃墓呀?還是來逛夜市看別人掃墓的?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