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那青澀的年代



  最近整理房間時,看到了以前國中時代所拍的照片,真的是張張值得懷念的照片呀!想想國中畢業至今快二十個年頭了,有些少數的朋友仍然有在連絡中,但大多數的國中同學早已失去連絡方式了。

  在那國中的年代,由於相機並不普遍,所以照片真的不夠多,因此,這此照片對我來說真的是格外懷念,看到了照片就想到國中很多回憶的事!例如國一時全班就變成全校秩序最差的班級,但是一些學長會來我們班追女同學,在教室用紙揉成圓形當棒球丟還把玻璃丟被然後被老師唸還罰站。還有一些女同學對成績不滿意流下眼淚,在教室大吵廣播內容沒去聽全班被叫到司令台罰站(導師還在司令台一直注意我們為什麼沒人出來),不過事隔大遠了,很多記憶都變的很模糊了。

  印像最深刻的是國文及格分數是八十分,少一分要被打一大板,我七十九分被打一板印像好深刻呀!如果是在現今的社會,這老師早就上新聞吶!以前就算在不乖的學生,或多或少還是會尊重老師,現在的社會真的變了很多。但不變的事,當時和現在,棒球一樣是最多人觀注的運動,籃球是最多人玩的運動(play one喔)。

  那青澀的年代早就回不去了,但創造出自己想過的人生卻是可以努力經營來的。還有,那份友情的羈絆仍永遠的被保留在內心裡!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