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苗栗山行玫瑰



  今年五一連假最後一天,帶著老婆和她的好友一同來到位於苗栗南庄鄉東河村的山行玫瑰吃飯,這是我第二次來這了,不過上一次來是2009年的事情了,事隔接近六年又再次來拜訪,時間真是過的很快呀!

  這邊佔地不算太大,但規劃的很好,可和我之前來有點不同,有些地方有重整過了,但無妨,能在幽靜的山區裡吃著東西,喝杯飲料,和朋友閒話佳常是件很愜意的事情呀!而剛好是桐花的季節,山行玫瑰這也有著桐花步道,然而,對面的山也都是桐花呀!吃午餐真的是邊吃邊賞桐花。這裡位置是自行找好之後,點好食物就能直接到櫃檯那結帳囉!如果想先逛逛,可和服務人員要保留位置的牌子,這樣子就可放心去逛了!因為這有入園費用200元,不過可以全額抵用,因此點餐時價格是還算可以逆。

  另外老闆還有規劃一棟山行寄野讓人來這住宿,或許有一天也有機會來這邊住上一晚呀!最後想說的是這邊的路真的不好開,很陡,雖然不長,但真的要多注意才行喔。

02.


03.


04.


05.桐花步道


06.


07.山行寄野民宿


08.


09.


10.


11.上次來也是點田園冰釀油雞


12.


13.


14.


15.


16.


17.


18.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1號
電話:037-824938.037-821472
官網:http://rich1981.myweb.hinet.net/sonrose/about.html
路線:國道一新竹南下 → 頭份、三灣交流道下往三灣方向 → 左轉注意指標往南庄三灣方向並右轉台三線
→ 直行經三灣國中左轉接苗124縣(中國石油前) → 一路直行到南庄遊客中心(南庄老街,有點遠)
→ 右轉南庄橋 → 過南庄橋之後左轉(有指標) → 延路注意指標即可(東河叉路往左開)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