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冬山河生態綠舟



  原命名為冬山河森林公園的冬山河生態綠舟,在去年時原本要正式開幕,但遇到蘇迪勒和杜鵑二個颱風的關係,決定延後開園,預定是在今年4月22日 的「世界地球日」開園。這次年假來這邊走一下,因為住家也在這附近,因此初三早上來拜訪時遊客還不算多,也可能是因為還沒正式開園的關係,所以人不算多 吧?

  我在園區逛了一下子,原本想去拍火車的,後來因颱風的關係,我想拍的地點景觀瞭望台剛好不能進去逆,只好作罷了!看來真的要等正式開園時才有機會再來拍了!不過到時假日的人潮可能不會太少呀!畢竟整個園區內佔地約25公頃,是冬山河上游地段的風景區,裡面也 規劃了旅遊中心、森林公園、健康運動場、兒童遊樂區、農藝體驗區等設施,實在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這邊遊玩呀!可算是景觀優美的遊憩休閒公園了!

  我來這個地方也來好幾次了!但被封的區域我都一直沒走到附近逛過,記得去年要完工時有開放過,但我只走到景觀瞭望台而已,因為想拍火車,等未來正式開園時找個時間在好好的來逛一下了。然而,今年的過年宜蘭天氣真的都特別的好呀!不只初三這天,每天其實天氣都很好逆!所以遊客真的爆多,我都早上出門中午過後就回家的,噗!

02.


03.


04.


05.


06.


07.


08.


09.園區目前只開放到這而已,景觀瞭望台不能進去,可惜了


10.


11.園區和冬山火車站結合真的滿有特色的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二段172號
電話:03-9591314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