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麗池櫻花



  一年一度的櫻花季開始了,不過今年的花況似乎都不太好?而且也都有晚開的現象。或許是前陣子這幾波的寒流影響唄?位於新竹市麗池公園(玻璃館)這也是賞櫻花的好地點,利用空閒時間帶老婆來這邊走走拍照。麗池湖中放養了白羅曼鵝、鴛鴦等,讓湖畔添加了更多風采!

  但此行的目的是櫻花,湖畔這就沒多加停留。在這種植的櫻花多是河津櫻,有少數的緋寒櫻還是山櫻花?沒指細看逆。只是開花的數量真的是很少呀!不過看到滿多花苞的,有機會在這幾天會盛開的樣子呦?希望花況不要太差逆。這次我們來看就真的不算多,前幾年也來過幾次,但也都沒遇到盛開的時候逆!真慘…

  然而這次來雖然沒下雨,但天空灰灰的,可惜了這粉紅色的河津櫻呀!不然要是藍天白雲的話應該景色會更讚。還有就是剛好這也有辦花漾新竹的活動,滿多人在這草地上野餐的,真是放鬆心情的好時光。其實在這也可以逛一下玻璃館和動物園,因為都在旁邊,還有假日花市,吃的問題也不用擔心,半日遊或是一日遊都滿好安排的。

  但我們逛完主要的櫻花區域後沒就離開了逆,希望有機會在來的時能看到盛開的河津櫻呀!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