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天空之城小旅行



  離上一次來天空之城有七年多的時間了,這裡也有些變化,除了門票從100元變成200元之外,還新增了特調飲品及手工披薩的店鋪,然後鳥V.S人的餐點變成只有素食的,原來改四年多了,而門票都有抵消費。這次前來遇到了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之前來是灰色的天。

  我們大約十點十幾分左右就到了,這時候的藍天還不錯,而且人也相對的比較少,先到鳥V.S人那點了午餐後就在天堂古堡那拍照。當我們十一點準備到鳥V.S人用餐時,人潮就整個滿了,午餐之後完原本還想去天堂古堡裡面坐一下的,但人實在太多了呀!我就預訂了下午二點半的下午茶時間來這喝飲品才打算回家。因為還有一張門票還沒抵消費。其實天堂古堡的消費算比較偏高的呀!但是消費的人還真的是很多,而且這次來裡面多了空調了呀?感覺在裡面不會這麼熱了,還是因為是冬天的關係呀?

  再未來這邊還會在新建貓碉堡和民宿,可是好像一段時間都還沒用好!我一直有印像上一次來時就有留民宿預訂地了,但現在還是還沒建好呢?我想雖然這假日人潮很多,可是我大約看了一下園區裡的員工,可能也有一百位上下了吧?要支付這些員工、工讀生及保養園區內環境的費用應該也不低,因此貓碉堡和民宿才一直沒動工吧?

  我們一直在這放空到下午四點半左右才準備離開,原本早上來時第一停車場還有一些位置,但我們要離開後車子都停到入口處的地方了,連道路旁車子也停了滿長一段的距離,可能今天剛好是228連假中間,天氣又特別的好,人潮當然也就多了,但主要還是天空之城知名度夠高。

  離開後我們有到苗52縣鯉魚潭水庫旁的道路上看了一下,我發現這還滿漂亮了,有整修過,之前來都沒這樣子,滿多民眾帶狗狗來這邊溜狗呦。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松露滑蛋菇排飯


20.南瓜焞飯,真的用南瓜耶!好特別


21.養生醋飲好喝


22.


23.新開的店鋪


24.


25.


26.


27.


28.


29.


30.鯉魚潭水庫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電話:037-951815
官網: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