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苗栗頭屋半日遊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是雅聞集團所建造的一座觀光工廠,裡面除了有簡餐、飲品之外,當然也有雅聞所生產的保養品等商品。雖然園區內算是快完工,但在步道的地方還是不能走!我想可能和還沒正式開幕有關吧?明天2016/4/24日將會正式開幕呦!而且會請蕭敬騰來,開幕當天我想會很多人潮吧?

  雖然還沒正式開幕,但今天來的遊客真的也滿多的,不過因為步道還不能走的關係,我們在這待的時間不長,等過些時日再來吧!離開後我們去也在明德水庫附近的明湖水漾會館用簡餐,記得2009年初來時有到旁邊日新島水榭樓台用午餐,相隔七年了,這裡變的不太一樣了!明湖水漾會館入園要入園費150元,然後可以抵消費,原本用餐完後還想說是否要在去日新島走走,然後在接著走到頭屋的薰衣草森林?(只剩頭屋的薰衣草森林沒進去過),但想說櫻花季過了,還是等來年櫻花季時再來個一日遊唄。

  由於上述的這些景點都很近,其實可以好好規劃頭屋一日遊,而且水庫旁現在有富貴屋太陽能遊艇,這遊艇應該是全臺灣動力全靠太陽能充電的遊艇,除了零碳排放,也不會產生任何廢煙、廢氣污染,非常有環保的設計,這樣才不會對水庫造成汙染呢。

  那如果想深度之旅的話,還可以規劃個二日遊,因為附近也有登山古道可走,只是住的地方要是選擇明湖水漾會館的話,它的價格可不便宜呦!

02.七里香玫瑰森林工廠


03.


04.


05.


06.


07.


08.自由女神模型,下方綠色的是101模型


09.


10.


11.蕭敬騰開幕當天會來呦


12.


13.雙子星模型


14.


15.


16.


17.


18.


19.


20.來明湖水漾吃午餐


21.


22.「莫非這就是愛情」拍攝場景


23.沒有住宿所以就不會待到晚上了


24.明德水庫也可以坐遊艇遊湖


25.吃午餐的地方,也是明湖水漾會館住宿客人吃早餐的地方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電話:037-256588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水庫226號(台13線約19.5K處)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