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不一樣的西湖渡假村



  因為活動拍攝的關係,再次來到位於苗栗三義的西湖渡假村,第一次來西湖渡假村是2006年的事,這裡也變化滿多的,人潮似乎也沒這麼多了?記得這應該是親子戶外活動的好地方呢?或許是經營者有著不同的理念吧?

  還有這邊原來是有石虎的存在,不過這次無緣看到!這台灣僅存的原生貓科動物,其實也面臨生存的危機,而西湖渡假村有石虎的出現,也表示著這裡的土地和生態系是自然且健康的,當然還是要靠維護人員及遊客好好互相配合保持下去才行。或許這裡的人潮雖不如以往,但也讓自然生態維持的更好,如果能共同生存應該會更棒唄!裡面的湯姆歷險記是我印像最深刻的地方,只是造型都變了,而且也變老,還穿上鞋子了逆,原本有在爬樹的哈克也拿掉。而園區內主打的應該還是安徒生的異想世界唄?

  由於在拍攝活動,利用空檔時間拍攝園區內的環境,不過因為園區滿大的,也沒能走完,大概只逛了三分之一而已。但這陣子還會再來這拍攝活動,再利用空檔時間,看能不能走到石虎那區,看看是否有緣見到石虎一面?

02.十年前來時這廣場不是這樣子,有些許的變化


03.


04.


05.這小巨蛋是個會議廳

06.


07.


08.入口處就這印像深刻,一樣維持著


09.


10.


11.原來這有石虎?如果人變少對石虎是好的,但對營業者來說應該不好?


12.


13.


14.


15.有名的湯姆歷險記,他們也都變老,也穿上鞋子了


16.哈克不見了逆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地址:36742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電話:03-7876699
官網:http://www.westlake.com.tw/WR/main.html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