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墾丁悠遊之旅(下)



  由於住的民宿是不提供早餐的,因此我們都要去外面吃,但難得來墾丁,就來吃一餐我覺得會滿貴的早餐吧!大約九點十五分左右我們來到民宿旁冒煙的喬吃早餐,這是後來才開的一間,也有提供住宿,沒住宿的我們就來自費吃早餐!點了三樣價錢較低的來吃,但還是超過五百元呀!!還含服務費,這真的算是一間高檔的餐廳。

  早餐後我們準備去鵝鑾鼻拍照,途中遇到一位從美國來的外國人說想去香蕉灣,因為順路,我就請他跟著我們,沿路中如果遇到美麗的沙灘他似乎都以為是香蕉灣,而且他好像滿趕的?想說幫他拍照留念他都說不要,就一心想快點到香蕉灣而已,可能天氣太熱想快去那浮潛吧?和他道別後我們又繼續騎到鵝鑾鼻,來到這最著名的點當然就是鵝鑾鼻燈塔呀!於是我們也去那拍了幾張照,還有拍一下縮時,老婆也想趁機坐在陰涼處好好休息一下,沒辦法,天氣真的太熱了!但和老婆說如果下雨要嗎?當然一口回絕還說還是好天氣好了!科科…

  離開鵝鑾鼻後我們要去風吹沙,因為快點到中午時間,不想回程到墾丁大街那找吃的,記得當時佳樂水那好像有賣小吃?反正也會經過風吹沙,想說就直接去那吃好了,而途中到龍磐時發現一間瑪莉果汁吧,有炒飯、炒麵及果汁之類的,雖然這間旁有一間龍磐餐飲,好像還有冷氣可吹?但我們還是選擇在瑪莉果汁吧這用餐。沒想到這的果汁真的非常好喝,炒飯及炒麵也很棒,還滿推薦的耶!而且我還看到老闆一直送飲料到隔壁的龍磐餐飲,可能龍磐餐飲沒提供飲品吧?因此都來瑪莉果汁吧叫飲料喝。最後還是不得不再提起這間的果汁真的很棒,有來墾丁的人應該要來喝上一杯的!

  最後抵達風吹沙時也算是我們這次來墾丁的最後一個景點,這裡的海景仍然美麗,雖然頂著大熱天,但吹著涼爽的風其實還滿愜意。然後我們其實還有騎到佳樂水,但最終決定沒進去逛,因為老婆一直想吃下午茶呢!後來就回程到墾丁大街上找能吃下午茶的店了。之後還回民宿休息一會,因為也快到晚餐時間了!鳴…這次來墾丁幾乎都是以吃為主拍風景為輔耶…

  晚上一樣在墾丁大街買了想吃的食物後回民宿吃,結果滑手機發現有認識的人也在這附近,於是就私訊他,結果他真的也在墾丁大街呀!只是他們帶小孩的關係,小朋友也逛的滿累想回去飯店休息,因此我們也一起逛了一會之後就各自散了。想想上次見面時是2013年去花蓮旅行時他們來補給我們一些零食逆。哈

  第三天我們沒任何行程,打算離開民宿後就回程回新竹,只是想說午餐要到哪吃?後來竟然還決定去龍磐瑪莉果汁吧吃午餐!看來我和老婆都很喜歡這間的果汁,這次來點了三杯果汁,一杯冰沙(最後也快變成飲料了),四種都不同口味,且都好喝!真的都是現打的,但一杯要價80元,可是完全值得!有機會再來墾丁時一定再來品嘗。

==============================
三天二夜費用:
新竹 墾丁來回油資:730 + 944 = 1674
來回高速公路過路費:565
民宿二晚:3370
摩托車二天:350 + 350 = 700
墾丁摩托車油資:120 + 115 = 235
鵝鑾鼻燈塔 + 貓鼻頭門票:( 30x2 ) + ( 60x2 ) = 180
摩托車停車費:10 + 10 = 20
三天所有吃的喝的:3143
買一件牛仔短褲:790
==============================
二人總費用:10677

02.在冒煙的喬吃早餐,沒住宿所以自費,有一定的價格呀!


03.


04.


05.大灣,今天天氣一樣超好


06.美麗的海洋


07.鵝鑾鼻


08.


09.剛好都沒人


10.


11.


12.


13.


14.最南端竟然要排隊!?只是為了拍照沒人吧?


15.瑪莉果汁吧.炒飯、麵還有飲品,好吃又好喝,讚!不過炒麵好像是用泡麵下去炒的?


16.


17.


18.


19.一位陸客來台灣環島


20.風吹沙拍照,景色真的很美


21.


22.外國人也是一直拍照


23.合影囉


24.


25.


26.港口吊橋.如果要走的話也要維護費十元。


27.在小灣沙灘拍照


28.


29.準備要來吃下午茶,但不是在冒煙的喬


30.是在墾丁大街裡的一間簡餐店


31.超有特色的警察呢,晚上很多遊客搶著合照,呵呵


32.又來到民宿後面的沙灘了


33.


34.


35.


36.


37.


38.晚上繼續逛大街


39.好像很有名?食尚玩家訪問過


40.太巧啦!遇到久違的夫妻檔朋友呢


41.第三天要回家前又來到海灘上拍照,一早起床下大雨,但一下子就變好天氣了


42.墾丁有名的大尖山,和百岳的大霸尖山有類似,而且也都禁止登頂。看以前資料上面展望是超級好!


43.


44.


45.


46.


影片:建議使用720P以上觀看(PS:因為音樂版權關係,手機沒辦法觀看)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