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灣啟示錄



  上星期尼伯特颱風前,臉書上來了不認識的訊息,一看,是東森台灣啟示錄的記者傳來,說是要借我去走奇萊連峰時的製作的影片一用,因為他們要專訪在登山搜救隊滿有名的詹喬愉(三條魚)在國外冰攀的事情,因為會講到她在奇萊救難的事,因此想借我的影片。

  我沒什麼想法就說好,也只問了哪時播出?節目一看之後原來因為三條魚在奇萊救難時天氣很糟,和我走奇萊連峰時天氣一樣不好,應該就是這個原因才會想借我的影片一用?沒想到第一次在電視節目播出上鏡頭是我那登山鞋逆…哈!這也真是難得的經驗呀!

這集節目完整的內容連結如下,對登山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囉。








回顧一下當時淒風苦雨過卡羅樓斷崖的影片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