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明德薰衣草森林



  有一段時間沒有帶老婆外出走走,趁著八月的例假日比較有空,這次來到位於苗栗頭屋的水榭樓台咖啡館用餐,這裡的入園票假和七年前來時一樣是100元,同樣的入園票也有抵消費,我們在這裡享受午餐後,在園區裡散散步就走到後面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出了日新島走到薰衣草森林約五分鐘的步程,不會很久。

  薰衣草森林創始店在台中新社,大約九年前曾去拜訪過,園區的面積好像和新竹的薰衣草森林面積差不多大?由於這三個園區都有去過,都個有特色,而自己感覺明德店的氣氛比較好耶!然後老婆說要叫我在帶她去新社創始店,我印像中那裡的路真的不好走,不知道經過這麼多年後是否有所改變,讓路變好走呢?

  因為早就先在水榭樓台那吃過午餐,因此來這除了逛園區之外,就在這裡點下午茶來喝。明德薰衣草森林還有不同於其它二個園區的地方,就是這裡可以環湖步道可走,不過我們倒是沒下去走呢。其實在這大多的時間都在室內休息,然後因為天氣似乎開始轉差了,有飄了小雨,我們才離開。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園區內滿多不同的熊


19.似乎在想要吃什麼?


20.


21.


22.就像彼頭四團員約翰藍儂講的,快樂才是人生最重要的關鍵


23.


24.


25.


26.


27.


28.


29.上面才在看著冰,坐下來就真的點冰來吃


30.


31.裡面佈置滿讚的


32.


33.


34.


園區內一隻受傷的流浪貓,而且非常的瘦,和店員聊時她說這隻貓才剛生完小貓,之後就不知道什麼原因受傷,然後就突然暴瘦下來,要送牠到醫院卻不抓不到牠,不過店員知道這隻貓會特定在某個地點吃東西,所以除了放食物之外,還有混藥在裡面,希望這隻貓最後還是能有完善的治療照顧,回到健健康康的體態,這是我第一次時看到這麼瘦的貓咪。

35.


36.


37.


38.


39.希望牠能好起來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電話:03-7252000
官網: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路線:新竹國道一 → 頭屋交流道下後左轉依指標走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