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熱鬧的鷹石尖



  距離上一次來宜蘭大溪鷹石尖是二年多前的事,還記的當時到鷹石尖步道的登山口是早上七點左右,這次來我早上約四點四十分就到,但因為天色還很暗,且忘記帶頭燈,因此想說先在車上休息一下等天亮在出發,畢竟這次來也不是為了要拍日出,但剛好遇到有三位也要走到鷹石尖,所以我們四位就一起走了,他們有帶手電筒呀!走步道的同時,也問了一下其它三位從哪來?有二位是從台北來的,有一位是基隆,而且還是騎摩托車來的,攝影人真的是瘋狂。

  我們走到上面的時間是早上五點左右,這時就有一些攝影者在上面架好腳架等拍日出,也有一些遊客應該也是在等日出的樣子?記得當初上來時是早上七點十分才到,那時只有我和我爸二人而已,沒想到這次提早二個多小時到已經有人在上面,鷹石尖似乎在今年被傳開,變成了超熱門的景點,網路上看到滿多照片都要來這邊拍照。而且是站在「尖」上面拍,我想應該和可以拍出危險的照片有關吧?

  我自己則是想站在鷹石上面,然後拍出老鷹飛翔的畫面,不過因為上面站了一些攝影者,所以就等他們都拍完要離開時在才換我去拍,這些攝影者應該都是要來拍日出的?也剛好這天雲層太厚,也沒拍到日出。我一直到六點多左右才開始拍,因為這些攝影者也都離開。下山時也遇到一些遊客要上來,還聽到說站在「尖」上面拍照是要排隊的,因為人會很多。記得朋友前陣子來時的確都在排隊拍照,如果人很多話根本就沒機會拍老鷹飛翔的照片。

  走到明山寺原本想進去上廁所的,可是大門沒開,回想二年前來時,我們除了在裡面上廁所外,其實車子也是停在裡面,這次來大門都沒開,不知道什麼原因?也因為太想小號,所以車子開到大溪國小時就在這去裡面上廁所,這時候才發現裡面的view真好,而且大溪國小也有提供民眾紮營,當然上課時間是不能的,只有放假時間。這次進來就看到至少有五頂帳棚,是一個可以很悠閒過生活的地方呀!

02.蜜月灣


03.攝影者


04.時間不到早上六點,至少有十位在上面


05.可惜的是今天沒日出的景可以拍


06.海平面看起來相當的寧靜


07.狗狗似乎等主人拍照等很久?


08.攝影者的背影


09.遠方的龜山島


10.


11.


12.真的很多人很喜歡站在這拍照


13.


14.和老鷹一起飛翔才能看見不一樣的視野...(呀!!怎都沒飛呢?)


15.


16.耶蘇光


17.


18.


19.大溪國小的view真不錯


20.美麗的蘭陽平原和山景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