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東澳粉鳥林


粉鳥林很美,但已經不是秘境,且垃圾也愈來愈多

  粉鳥林,一個被稱作是臺灣秘境的地方,這次清明連假有空檔,一大早就出發來這,早上八點半不到就到,結果也有滿多人在這裡拍照,我想天氣很好也佔了滿大的因素,而且大家應該都覺得早一點來人比較少吧?

  另外這邊也是拍日出或是銀河的好地方,但我們這次來是練習空拍,拍攝一些素材回去,以後可以剪輯成短片用!因為這其實是在粉鳥林漁港邊,因此釣客也特別的多,我們開車到這沿路看到滿多人在釣魚的。而且這邊也可以划獨木舟,以前奧利多飲料廣告也有來這拍攝,只是我也不清楚是在那一區域才可以划?好像有業者在經營吧?要上線搜尋看看,當然來這邊露營的人也滿多的,不過通常都在東澳海灘那。

  我們在這待的時間也不長,約一小時就離開,然後到南安國中那取景,連假又遇到好天氣,各個風景區人都滿多的,商家的荷包應該都滿滿滿了? XD

02.有人在這拍婚紗喔!經過時感覺應該都是自己認識的朋友在幫忙拍?


03.


04.


05.


06.


07.


08.小白準備升空


09.坐在這還是要小心一點


10.


11.


12.天氣好,海特別的美


13.


14.不過浪其實滿大的


15.


16.


17.漁港的海水滿漂亮的


18.好多人在這釣魚


19.


20.


21.回程在南安國中取景一下,上面是南方澳觀景台,看日出的好地方


22.


23.


24.空拍粉島林


25.奧利多飲料廣告的拍攝地方,這附近可以來划獨木舟


26.真的很漂亮,右邊這塊最前面有幾位釣客在那釣魚


27.在南安國中這取景


28.蘇澳港


29.南安國中的view真的也很棒呀


臺灣從不缺美景,缺的是公德心和教育

  雖然粉鳥林這邊被稱作是秘境,不過我想也不算是了吧?人愈來愈多帶動觀光當然很好,但垃圾卻也隨之而來。來這趟粉鳥林回程時,撿了一大一小的垃圾袋去丟,其實還滿難想像的,不就是把自己帶來吃的食物帶走或帶到有人可以整理的地方或垃圾桶就好了,怎麼都直接放到海灘上就離開?

  此趟的目的也不是為了淨灘,但就算真的要撿我們二個人也撿不完,只能把較突兀的垃圾撿走,如果有一天當大家出門遊玩後都能把自己帶來的東西帶走,讓垃圾變少,那應該就是臺灣愈來愈進步的時刻了。

30.


空拍機練習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