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Taiwan 368 宜蘭 (未完)


有著綠油油稻田的家鄉宜蘭,每當稻米收割時也是拍倒影的好地方

01.
因一條冬山河而著名的冬山鄉,每年的童玩節總是吸引大批遊客,
而梅花湖改善很多,也帶來很大的觀光人潮,
新落成的生態綠洲,又有不同的觀光體驗,冬山會是很棒的熱門景點。
冬山河生態綠舟:http://bcsyddonxu.blogspot.tw/2016/05/blog-post_15.html


02.
小小的羅東鎮,有著全臺著名的夜市及運動公園,
遇到天氣好的連假,常常造成交通癱瘓。
連假回家鄉常常不太想晚上去逛夜市呢!
羅東運動公園夜色:http://bcsyddonxu.blogspot.tw/2012/12/blog-post_1485.html


03.
位於東北部的家鄉宜蘭,一直有多處地點可以看到海景日出,
狀園鄉的永鎮海邊就是其中一處,只可惜從沒來這邊拍到滿意的日出。
永鎮海邊日出:http://bcsyddonxu.blogspot.tw/2012/06/blog-post_5362.html


04.
2010年10月才正式開幕館的蘭陽博物館,
一直是頭城鎮的觀光景點,也是很多攝影愛好者取景的地方,
更是滿多新人拍婚紗照的熱門點呀!
蘭陽博物館:http://bcsyddonxu.blogspot.tw/2011/05/blog-post_4485.html


05.
自從雪隧開通之後,宜蘭很多觀光景點都大大的改善,三星鄉的長埤湖風景區也是如此。
雖然人潮和錢潮都有,但我想塞車是連假最美的風景吧!
宜蘭三星長埤湖:http://bcsyddonxu.blogspot.tw/2012/11/blog-post_24.html


06.
印像中第一次來礁溪鄉龍潭湖應該是20歲初頭的事?
沒想到第二次去一轉眼就超過十五年,變化也很大的地方。
宜蘭礁溪龍潭湖:http://bcsyddonxu.blogspot.tw/2012/12/blog-post_15.html


07.
早期交通不便時,宜蘭往返花蓮多是坐當時所謂的豪華客運.金馬號。
不但有茶水供應,還有金馬小姐服務。
現在的蘇花公路比以前好多,但狀況仍然是很多,尤其是下雨之後。
蘇花公路一隅:http://bcsyddonxu.blogspot.tw/2010/08/blog-post_08.html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