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豐Wooli Cafe館


年輕的歐爸老闆

  最近新豐新開了一間咖啡館,離我家很近,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雖然今天下著雨,但想想在過年前都比較沒時間陪老婆,所以就帶她來吃她最愛的甜點呀!(女生應該都很愛?) 而且現在還在試營運當中,除了有折扣之外,消費滿200還會送專屬的馬克杯。

  不過我實在不太會寫食記文,只覺得這邊拍照滿有氣氛的,一開始進來時還沒遇到老闆,只聽說老闆是韓國人,想說問一下服務人員,她說她是老闆娘,姊姊也在這幫忙,而老公才是韓國人囉!

  或許還在試營運當中,因此甜點部分還不算太多,三種甜點一次全點,飲品二位就點二杯囉!我們吃到一半後來老闆回來,還很親切的和客人打招呼,感覺就是親和力超好的歐巴,還會主動幫客人拿裝飾品來拍照用,真是好好先生。而且我也發現會來這消費的女性客人幾乎穿著都很韓系,我想和這是一間韓國人開的店有關?

  離開前老闆還很親切的送我們到門口,所以我就拿起相機和他合照片吶!因為離家也滿近的,再來的機會很大!而且應該會滿常來的,若拿著筆電來這辦公應該也滿棒的吧?(笑...)

02.


03.老婆手上是Ocean Cafe Latte,老闆娘說會點這杯都是想拍照,哈


04.黑糖蜜抹茶


05.肉桂蜂蜜吐司


06.生乳酪蛋糕


07.布朗尼


08.裡面裝潢很有氣氛喔


09.


10.


11.


12.如果坐吧檯老闆或老闆娘比較有空時都會和客人聊聊天


13.


14.老婆吃的真開心


15.


16.


17.滿200元送的馬克杯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一段416號
電話:03-559-100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20:00 /週三 14:00-20:00 /週六 11:00-21:00 每週日公休
IG:https://www.instagram.com/wooli_cafe/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