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摩爾花園外拍



  今天和Jane到斗六的摩爾花園拍拍照片,這在去年我和Jane都有來過,我們倆算是因為在摩爾花園拍照而認識的哩!由於我們二個也是來拍照的,所以並沒有去用餐,來了這二次了,但都沒有想要用餐,都是拍拍照片而以囉!

  不同的是,今天是來練習拍拍人像的,拿著Jane的D80拍她,實在有點不習慣Nikon的系統耶!畢竟自己用習慣Canon的系統了。拿著Jane新鏡頭來拍攝,唉哎!完全被這顆吸引了耶!畫質和飽和度真的超棒的,可惜的就是真的不會操控D80,是個可惜的地方吶。

  不過雖然是這樣子,但也還是拍的很快樂呀!就一路用M模式拍到底,但也看不慣觀景窗裡面的曝光值,哈,所以好像拍的亮度都怪怪的,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哩!最後還是拿著自己習慣的400D來拍,用的順手多了,但使用的鏡頭所拍攝的畫質及飽和度真的差好多喔!

02.以下是用Nikon D80拍攝


03.不習慣N家的系統,用的很不習慣說


04.之後就用M模式拍到底了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接下來的照片就是用我的Canon 400D + Sigma17-70mm f2.8-f4.5拍攝的了


15.畫質真的差好多喔,好鏡頭真的還是有差哩!


16.


17.


18.


19.


20.


21.


22.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怎麼都是我阿
    我妹呢?


    不過單眼相機還是有點搞不懂

    回覆刪除
  2. 嘿 jane

    記得先瞭解一下光圈和快門的值嘿.. :p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