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關於我

往北合歡山路上,中途的網美巨石

嗨,我叫嘉宏,是位活動平面攝影的工作者。

網誌原本取名為生活紀錄網,是因為當替代役時有機會用電腦,想記錄一下生活的日記。又來更名為飛翔的雲,希望未來的生活能和天上的雲一樣自由自在。

2005年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開始對風景攝影產生興趣。而在2007年,接觸到第一台單眼相機,Canon 400D後,開始想拍下嘉明湖的美景,不過一直到2014年才正式踏上嘉明湖之路。

喜愛登山健行,也熱愛旅行,再每一次登山或旅行之中,可以重新認識一下自己,也可以更瞭解一下孕育我們的這塊土地。

平常有接各類活動平面攝影的案子,若有高山婚紗(平面)攝影需求的人也可來信合作。
Email:bcsyddonxu@gmail.com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bcsyddonxu
Insagram:https://instagram.com/bcsyddonxu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csyddonxu.blogspot.tw

平面攝影工作照

平面攝影工作照

平面攝影工作照

嘉明湖

大霸尖山

馬爾地夫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