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0年101煙火秀



  昨天下班之後就和同事一起從竹北撘車到台北,心裡雖然早就有準備人會多到爆。不過還是管他的,去感受一下101跨年放煙火的氣氛,這也是我第二次去101跨年囉!一到台北時原本要找吃的,不過找來找去沒有大家想吃的店,所以只好去小七解決了。在竹北搭火車的時侯也有先去小七買關東煮,一到台北還是在小七買吃的。小七真是生活中不可少的便利商店呢。

  大約十點半左右就到NEO19對面的停車場準備了,當然還在旁邊買了一些吃的。十點半左右這個停車場的人潮還沒很多。但到大約十一點半時幾乎都擠滿了人了。大家期待以久的跨年煙火秀也準備要開始囉!那時還在想到底要直的拍還是橫的拍,後來決定還是用橫的拍子了。現場真的非常非常多單眼、腳架。不過這次的101煙火秀有點小失望,個人感覺還是歷年來最差的一次,而且中間停了十幾秒的時間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雖說如此,101煙火的亮度真的太強了,像我這種沒經驗的去拍的話真的不知道如何拍才好,一開始原本想說光圈開9,曝個3秒左右,沒想到最後開到F13,然後幾乎都曝1秒鐘左右而以。黑卡也不知如何擋,想曝不同的煙火還是算失敗了。哈哈!金害咧!

02.直的好呢?


03.還是橫的好?


04.第一張就過曝了....


05.101的煙火真的太亮了


06.很難掌握曝光時間


07.更何況我這種不會拍煙火的人


08.


09.


10.


11.


12.


13.


14.Merge


15.Merge


16.


17.結束合影一下

3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煙火拍得很棒耶
    超漂亮的說...

    回覆刪除
  2. Hi Jane

    呵,真是謝謝妳了呀... :D

    Hello desw

    還是有要待改進的空間呢...@@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