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Firefly again

1000507_005.jpg

  原本今天新竹早上的天氣是不太好的,下午回到新竹之後,發現太陽慢慢的出來了,雖然還是陰天,但和早上相比的話,真的好太多了,想說應該不會下雨了,所以判斷螢火蟲應該會爆多吧?於是就一個人開車去北埔那拍螢火蟲了吶!

  由於來到北埔的時間還早,我不知覺的就在車上睡著了!好險我手機有設定鬧鐘,不然醒來都不知道晚上幾點了!大約晚上六點半左右,我才從車上下來。看到第一隻螢火蟲的時間大約是六點四十五分吧?和上星期來比的話,差不多,但今天這次來的數量爆增,我想除了上星期天氣不好之外,今年的氣侯異常導至螢火蟲來的時間比之前都還來的晚有關係吧?

  雖然螢火蟲飛舞的很美,但總覺得缺少了什麼,使的畫面看起來不怎麼精采了吶!

  最後還是要講一下,螢火蟲是很怕光的,所以要是有想去看螢火蟲的話,若有拿手電筒,請記得一定要拿紅色玻璃紙包在手電筒上,讓發亮的地方變紅色,且不要直射螢火蟲,才不會造成對螢火蟲的傷害呦!

02.
1000507_001.jpg

03.
1000507_002.jpg

04.
1000507_003.jpg

05.
1000507_004.jpg

4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請問這是北埔哪邊@@以前在新竹讀書都不知道北埔有螢火蟲@@

    回覆刪除
  2. to 1樓

    詳細地點我也不會講,因為那是在路旁邊..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的螢火蟲哦!
    好像聖誕樹。

    回覆刪除
  4. hello Caller

    大量的螢火蟲真的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