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七線櫻花

IMG_0678.JPG

  全台在過年都會掀起一股賞櫻熱潮,只要是有盛開的櫻花林,總是會引吸許多遊客前來拜訪。位於宜蘭縣台七線94公里處的櫻花,可說是此條省道上賞櫻的好地方,上一次來遇到這麼茂盛的時候是2007年的過年了,之後大概來的時間點都不太對,所以就在也沒遇到這茂盛過了,一直到今年才讓我在次遇到。

  也因為過年期間都待在宜蘭,因此都在這條路上和台七丙線上拍櫻花,因年假關係,往山上跑的遊客特別多,且櫻花盛開總是有那讓人想停下腳步慢慢欣賞的那氣息存在,因此在這裡不像之前來時人群比較少樣子,現在人潮變多了,似乎很多人都和我一樣,開車經過時總會特別想找個地方停車下來在這邊拍照留念。在往山上裡開也有一處也很棒,不過那個地方行走和停車都沒這裡方便。

  雖然年假結束了,但賞櫻的熱潮可還沒結束,全台各地還有許多櫻花正在盛開著,也想賞櫻的人可要把握時間了囉!不然就要在等一年了。

02.
IMG_0657.JPG

03.
IMG_0663.JPG

04.
IMG_0623.JPG

05.
IMG_0669.JPG

06.
IMG_0670.JPG

07.
IMG_0611.JPG

08.
IMG_0672.JPG

09.
IMG_0610.JPG

10.
IMG_0609.JPG

11.
IMG_0681.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