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犁頭山步道健走

861137_10200122430855226_1431064984_o.JPG

  好久一段時間沒來犁頭山這健走了,這次和朋友在一同前來。在此之前,先去竹北的老皮哥那吃牛肉麵,然後在開車前往犁頭山那健走。如果從文山國小那開始走到上面的話,不停下來一直走大概要花上十來分鐘的路程,不過這次走到上面時有滿多樹都長大了,因此要看到竹北市的景像有被限制住,所以又繼續的往觀景平台那走。這也是我第一次要走到觀景平台那,不知道要走多久咧?

  結果走著走著其實還滿長一段時間的,雖然犁頭山不高,不過要走到觀景平台那都一下子上坡一下子下坡,還滿容易達到有運動到的效果耶!只是要來這健走的話還是要小心一點才好,一不小心也會是跌倒的,最好是不要帶小朋友來這健走,會滿危險的呦!當我們走到觀景平台那整個呆住,雖然知道原本就不高,但沒想到標高只到一百八十公尺,上坡下坡這樣子走還走滿常一段時間的。而且這真的只是一個平台而已,沒有涼亭,但視野真的不錯,可是往竹北高鐵那看還是很霧。

  其實來走幾次,每次上來都是看到很霧的竹北,如果下完大雨在來走的話應該會乾淨許多,可是也多了許多危險,真是二難呀!如果在下完大雨之後在來走的話,最好不要單獨來比較好咧!要找伴來才會減少很多 危險哩。

02.
IMG_0803.JPG

03.
IMG_0807.JPG

04.
IMG_0808.JPG

05.
IMG_0809.JPG

06.
IMG_0810.JPG

07.
IMG_0812.JPG

08.
IMG_0816.JPG

09.
IMG_0820.JPG

10.
IMG_0822.JPG

11.
IMG_0823.JPG

12.
IMG_0825.JPG

13.
IMG_0827.JPG

14.
IMG_0831.JPG

15.
IMG_0832.JPG

16.
IMG_0836.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