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七年前的照片了



  記得2001年的時後,LTK的紀錄片要發表時有到羅東運動公園那邊賣當時應該叫什麼搖滾擂台的,小柯有去那邊賣他們的紀錄片。當時就有跟他聊一下音樂的事,問問他對國外的音樂或是台灣主流音樂的一些看法。

  他就說了台灣的主流音樂像是199吃到飽那樣,什麼紅了就往紅的哪邊發展,到後來好像每個人所唱的歌好像都一樣?然後又說到伍佰算好的了,至少他還保有自己的風格存在。由於時間有點久遠,聊天的細節真的也忘了!

  不過當時有和小柯還有夾子、刺客及六翼天使合照還滿不錯的!但是小應還滿酷的咧!都不太想講話的樣子吶!













3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痾痾裡頭有我!七年前的我..天阿!!
    靠!!!超醜的啦!!!!!!!!!!
    你是奇賢的朋友那位嗎??

    回覆刪除
  2. 我和奇賢是親戚。
    妳是和刺客國國合照的那位女生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對啦!我忘了~
    是阿我是~~
    真丟臉因為很醜~哈!
    我還是朋友上BBS跟我說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