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玉尊宮之遠處煙火秀



  今天和表姐的兒子一同來到位於冬山鄉的玉尊宮走一走,也看看夜景,不過在來玉尊宮之前也有到道教總廟的三清宮就是了。那麼為什麼會來玉尊宮呢?除了想吃平安粥之外也是因為表姐的兒子要見他的國小同學。然後平安粥要明天才有,所以沒吃到,但卻見到了我國小五、六年級的同學,真是有緣。因為我表姐兒子的國小同學她姐姐和我是國小同學咧!好巧喔!

  其實我們二個一開始是認不出對方啦!至少她不太記得我的長相,阿我是因為看了她妹妹的無名之後和我表姐的兒子說:「這個女生怎麼好像在哪見過?都想不起來?」之後他說她姐是你國小同學啦!靠,難怪這麼面熟的樣子。後來我們就在那聊了一會我就去拍夜景了。

  但是夜景沒拍幾張,卻拍到遠處的煙火,我想可能是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的吧?話說最近拍夜景都很差!都會糊掉,腳架都架好了呀!還是糊掉,難到我用了二年的Sigma 17-70mm這顆鏡頭要換了?我當然知道我自己技巧也不足,不過應該拍出來的感覺比之前拍的還差!夜景都拍的怪怪的說,對焦問題嗎?

02.


03.有一位是我國小同學


04.


05.半夜十二點多還一堆人


06.遠處煙火秀


07.拍的很差,畫質不好


08.該換鏡頭了嗎??


09.結束了煙火秀


10.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進偉路七二七號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