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宜蘭三清宮夜景



  話說日前到玉尊宮之前,也有到三清宮這拍一下夜景,有一段時間沒來這邊了囉!果然玉尊宮和三清宮都滿適合看夜景的,不過看歸看,但情侶千萬不要邊看夜景邊拜拜嘿!因為聽說拜了之後會有不好的結局喔!?

  剛到的時後發現這邊人也滿多的,而且要回家的時後還看到滿多人直接帶著行李要待在這邊住呢,應該都是很誠心的道教徒吧?啊不然就是因為在這邊住宿的話會比較一般旅館還便宜就是了。

02.


03.


04.梅花湖的倒影


05.國小的時後常來這邊爬山、慢跑


06.


07.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梅花湖)三清路123號
地圖:

1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每次開車過雪隧,出頭城時第一眼就會看到廣闊的宜蘭平原,特別是黃昏時最美。

    回覆刪除
  2. 誠心誠意想問一個問題
    燈光要怎樣拍 才會像星光芒依樣四射?
    式光圈調整嗎?
    話說請教版大適用PSAM模式李的哪一種模式?

    回覆刪除
  3. 呵Jun兄

    宜蘭都在下雨咧!溼氣滿重的說..~"~

    hello焦糖大姐

    我還沒在黃昏時通過雪隧說,我都是晚上回家鄉的,每每過雪隧
    之後看到宜蘭平原的夜景,真的很美,有機會在來看黃昏,在北宜高有個地方可以拍到全景,但我還沒去過,要問一下朋友,希
    望還沒過完年假就能拍到。

    to 222

    要拍出星芒要看鏡頭的葉片數呢..@@..
    葉片數是偶數的話,星茫=葉片數,若是奇數則星茫=葉片數x2。
    我是用M模式去拍的哩!

    to Zac

    謝謝您了呀...:)

    回覆刪除
  4. 拍的真好~無可挑剔^^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是從PTT上觀察到你部落格
    我發現你夜景真的都拍的好棒
    雖然我也有照 不過跟你照的差十萬八千里了
    想跟你借一張三清宮的夜景照放在網致來比對
    謝謝囉^__^

    回覆刪除
  6. hello passby

    謝謝您的稱讚吶!我拍的夜景也還ok呀!
    放到您的網誌ok囉!註明一下出處就行了... :)

    回覆刪除
  7. 哈囉~

    在網路上收尋下個月要去"明池"玩,第一天的晚上會夜宿在此,很期待....

    能看到怎麼美的夜景,希望能遇到好天氣......

    要不要一起來玩呀~順便當我們的響導,我們預計有十六人背包客

    回覆刪除
  8. hello 背包客

    先祝你們一群人能玩的愉快呦..
    先謝謝你的邀約。

    但是呢!我人在新竹工作呢,真是不好意思呀..

    明池我還沒去過耶!但我預計中秋節回家鄉時會去..^^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

    第一張可以借我用貼文一下麻^^

    我晚上常去可是拍不了這麼好的照片

    回覆刪除
  10. to 11樓

    ok呀..沒問題呢..只要註名出處就好囉...^^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