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小琉球美人洞步道



  美人洞步道地形和山豬溝及烏鬼洞都很類似,畢竟小球琉原本就是個珊瑚礁的島嶼,但美人洞被環島公路分成上下二區,剛來的時候還不知道。這沿途的景色也很多樣化,且在這裡場景感覺更像是在拍古裝劇現場,不過這是自己的感覺吶!

  美人洞是我們這次小琉球之旅倒數第二個景點了,我們在此待的時間有比較長一點,其實也和分成上下二區有關,當我們走完上半部份時,原本想說逛完了,可是導覽圖上還有一些點都沒走到,覺得還滿奇怪的?其實是自己導覽圖根本沒指細看清楚,呵!於是走在公路上要去牽摩托車時才發現原來還有下半區可逛,因此我們才又去下半區看。

  不管是山豬溝、烏鬼洞或是美人洞,樹根長在珊瑚礁岩上的景色處處可見,這真的是小琉球最大的特色之一,也可以更深的體會到,樹,真的是保護臺灣國土最棒的守護者了!

02.


03.


04.


05.


06.


07.很像是古裝劇的場景呢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