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內灣



  一提到新竹,通常外縣市的人就都會想到竹科、風城和內灣老街。今天小舅子和他女友從宜蘭來新竹,說也想去內灣老街走走,由於假日內灣老街人都是非常的多,因此我們早上十點就出發了,抵達內灣老街也十一點了呀!這時候的人潮就滿多了,但一路上倒是沒什麼塞車到。

  我們到老街就先去幻多奇另類博物館參觀,因為還是特價時間,所以門票只要89元,能看的東西還真的滿多的,而且還有滿多奇特的動物等等,裡面也很歡迎大家在這拍照。但我自己是沒拍很多張照片吶!只是對大自然充滿更多的驚奇囉!由於到的時間都快接近中午了,我們就先去吃午餐,然後繼續逛其它地方。後來有看到漫畫展的地方,這是「劉興欽發明、漫畫展覽館」。我才知道原來在內灣國小旁有新的點可以走走,不知道是哪時開始的呢?真的太久沒來內灣了!

  另外還有好客好品希望工場,裡面的門票要50元,可以自由參觀拍照,走到底還有品客好客複合餐飲供遊客點餐,50元的門票也可以抵消費呦!因為小舅子和他女友還要去桃園國際棒球場看球賽,我們就沒多走其它地方了。其實內灣這也滿多地方可逛的,但假日來真的人很多,在立成停車場剛到時停大約四分之一的車輛而已,我們下午二點半就離開了,立成停車場的車輛幾乎要客滿了!好險回程也沒什麼塞車。

  如果在四月中到五月底來內灣的話我個人是更推薦來吶!除了原本的景點可逛之外,又多了桐花季和螢火蟲季,個人是覺得更棒囉!但相對的人就會更多了!

02.這刷子不知道誰放的??


03.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04.


05.雙頭龜


06.午餐,客家小吃,很不錯呦!擂茶好喝


07.


08.好客好品希望工場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