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為什麼我都聽非主流的音樂

  常介紹我自己聽的音樂給別人聽,所以常常會有人問我這個問題!從高中的時後就這樣子了,如果是介紹舒情的還好,但只要介紹重金屬或是像濁水溪公社那種的問題就一堆!

  怎麼會聽這種音樂?你怎麼這麼特別、另類或是啥的。其實我並沒有多做回答,只是跟他們講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吧?我自己有寫一篇接觸獨立創作音樂的文章,那是我之所以會聽非主流音樂最重要的原因。

  我也有跟人家講過,聽自己喜歡聽的音樂就好了,不要管別人怎麼說,所以每當我介紹自己聽的音樂給別人的時後,也不知道對方會不會聽,或是他們聽一聽根本沒興趣還是怎樣。也很少在問結果的。

  說真的,其實有時後在聽一首歌的時後,你根本不喜歡聽,但某天可能因為心情不一樣的關系,或是自己的想法有變或是年齡增長時,在某地方又聽到之前不喜歡的歌,突然會變的很喜歡聽。我也常這樣子,我是覺得這應該跟自己生活上的壓力所產生的心境跟這首歌突然吻合的原因吧?

  反正就是這樣子,不要去管別人怎麼說,聽音樂,應該不需要別人來批評吧?聽的快樂,讓自己心情變好是最重要的吧?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