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屋卡托米利



  今早起來時出門買早餐很明顯的感受到新竹的風超級的大,但天空可見度卻非常的好,藍天白雲的,所以心裡頭就想到在桃園新屋的卡托米利也是藍白的建築物,如果這時在這邊拍照的話應該會滿好看的,所以中午沒多久,包包就準備好了,出門去拍照吧!

  這個景點真的是非常非常適合人像外拍,當然拍風景也很棒,尤其是藍天白雲的時侯,剛到時有和服務生說了一下如果不用餐是否可以拍照?服務生是說其實有最低消費,但在外面拍拍照也沒關係,還滿感謝的!而且無意間聽到服務生和客人的對話,原來莫內咖啡(應該是)也是同投資者開的店哩!前天去永安漁港時有經過,也在旁邊而以,也是很棒的點呦!

  今天來這拍照,風真的非常的大,我人都快站不住,快被吹走了啦!而且下午一點半左右大概就看到一群外拍的攝影群來了,自己在外面拍了一下子就按了快門好幾十次了哩!但因沒用餐的關係,不好意思到樓上拍拍照,未來有空的話就來這邊用用餐也到樓上拍一照吧!補一下今天沒到上面拍照的遣憾吧。

  回程時就去新豐找建伊了,因為要去新竹玫瑰唱片行買Guns N'roses台北演唱會門票,這大團終於要來台灣了啦!門票真是貴,只好買非搖滾區的,後來又回到新豐打打撞球,沒想到今天這麼快就過了哩!晚上要好好的休息了,迎接明天的上班日到來。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補充一下去新竹玫瑰唱片行買Guns N'roses演唱會門票拍的SOGO


21.98/12/11板橋體育場熱情引爆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katomili@kimo.com/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電話:03-4768-668 or 0916028179 陳小姐
路線:新竹15濱海公路往新屋方向 → 於蚵殼港(會看到一間應該是昭應宮的廟)左轉進去
   → 看到一條小小的十字路口左轉直行 → 會遇到一個交叉路口有卡托米利指標往右
   → 看到廟口土地公廟右轉小路進去就到了,土地公廟前會有招牌。
地圖:

5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拍得漂亮,這種地中海風格真是漂亮啊

    回覆刪除
  2. 很用心在記錄自己的生活~每張畫面都好感動喔!!棒^^

    回覆刪除
  3. 沒什麼好講的~看到GNR就要先推了阿!!

    回覆刪除
  4. hi 出雲

    有機會的話你也可以去那拍拍照呦

    hello jane

    沒有偷偷去呀,很正大光明咩... ^^

    hi 牙牙同學

    還好吶,就拍照紀錄一下生活咩

    hello jimmy007

    滿期待那天的到來的.哈..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