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魅力四射彩虹橋



  離開關渡大橋之後,準備要去松山饒河夜市前的彩虹橋拍照順道吃東西,無奈,我們在台北迷失了方向,從大約七點半快到九點時才抵達饒河夜市,這讓原本七點就在這等待我們的同學足足等了二個小時左右呀!金害。

  由於都要晚上九點了,在關渡大橋那又沒吃東西,所以就先去饒河夜市那找吃的,只是這時侯下雨了,都在考慮吃完要不要繼續去彩虹橋那呢?雖然只是在對面而以。不過即然來了,也當然過去看一下囉!而且雨勢也變成毛毛雨吶!所以不管這麼多,還是拿著相機帶起腳架繼續拍吧!

  不過雖然只是毛毛雨,但要拍還是真麻煩,雨水一直滴到鏡頭上,看相機的時侯幾乎都是小小的雨滴了。但我們也沒拍很久,因為後來雨勢真的加大了,相機雖然用很久了,但也是花滿多錢買的,為了畢免受損,所以還是收起來打到回府了。

  相約若有時間,會在來拍的,而且也會找一下拍攝美麗華的點,希望有機會也能紀錄一下美麗華夜色的美呀。

02.


03.


04.


05.


06.


07.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hi 孫代

    去拍沒多久就離開了,下雨哩...
    找時間會在去那的說...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