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關渡大橋



  位於淡水和八里之間的關渡大橋,早以是著名的台北美景之一。兩岸的觀景塔不但是拍夜景的好地方,處在往淡水方向的觀景塔更是拍車軌的好所在。只是這塔若是半夜來的話還感覺滿陰的哩!

  雖然如此,昨天還是和同學在還夜色還沒昏夜之前就先抵達這裡了,結果這天只有我們在這邊取景拍照,大概是天氣冷的關係吧?處在塔的上方,吹起陣陣的冷風,雖然待不到一小時,但還是被冷風吹的頭有點痛呢。

  所以就往另一頭八里觀景塔那取景,但這塔我們就沒上去了,而是在底下那拍。因為有另一位同學以在松山饒河夜市等待我們多時了,加上也要在那拍彩虹橋,所以我們在這也沒待很久,就離開此地繼續前往下個目的地囉。

02.


03.


04.


05.


06.


07.


08.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