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少年a安啦



  少年a安啦是1992年的電影了,一直想看侯孝賢所製作的三部電影,「只要為你活一天」、「南國再見南國」以及這部「少年a安啦」。由於因緣巧合,終於讓我看到少年a安啦這部電影了,現在就只剩下只要為你活一天這部還沒看過了。

  目前看過的這二部電影都屬於台灣黑社會的流氓電影,裡面打打殺殺、髒話連篇的畫面是不會少的,在電影裡黑社會裡講求的正義,明明都是兄弟,卻名爭暗鬥,或你犯我兄弟,我就讓你死,然後對方又會討回來。

  二部電影的劇情真的很簡單,就像是單純的台灣黑社會呈現在營幕面前罷了,我在猜想,只要為你活一天應該也差不多是這樣子吧?喜歡黑社會電影的倒是真得可以看一下。

  這三部電影的電影原聲帶我都有買,不過都買不到原版的!買的都只是再版的而已,不過現在好像也買不太到囉!裡面的歌真的都滿寫實的。少年a安啦影片裡有林強和羅大佑唱的歌,結果原聲帶都沒有,後來google一下終於找到了,我覺得歌詞也寫的真不錯,也滿搖滾的,其實真的還不錯聽呢。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