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心情好悶呀

  雖然現在好多了。


  唉!我真的抽到題組一了,我做夢也沒想到。但,我竟然忘了一個函數。當時我雖然也沒怎樣,但我就是在直在想這個函數。

  但我真的想不出來了。因為忘了這一個函數,所以我只能自己用分析的方式去分析做這一個access的資料檔。

  可是最後還是少一筆資料,我怎麼改就是少一筆,後來我想反正不會過了。我往好的方面想一定是資料檔被人改了啦!嘖..

  後來監考老師問我說怎麼少一筆,我說我也記得應該是三筆資料的,但我怎麼算都算不出來(我沒想我忘了一個函數),雖然監考老師說他會在算看看。

  不過我出門之後就知道不可能了,回家躺了一陣子才想看我倒底是忘了啥函數,帥。一個sum的函數。靠!我悶了啦!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