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去投完票了

  其實這也是我滿二十歲以來第一次去投票。


  我把總統候選人的票投給陳呂。我是很希望他們能連任。雖然我是偏民進黨這邊的。但要不是昨天的事件我可能也懶的去投。

  因此昨天那事件跟陳文茜題出的質疑可能會讓許多不想去投票的人突然都要出來投出這一票了。

  在來的兩題公投。

  1、(○)

  如果中共不撤除瞄準台灣的飛彈、不放棄對台灣使用武力,您是否同意政府增加購置反飛彈裝備,以強化台灣自我防衛能力?」

  基本上這一題我是要選X的。因為基本上共匪如果真的要開打過來的話台灣贏面基乎可以說是0,所以我覺得有買跟沒買對共匪其實是沒什麼影響的。但我還是希望台獨,台灣成為真正的台灣國。

  2、(○)

  是不是同意政府與中共展開協商,推動建立兩岸和平穩定的互動架構,以謀求兩岸的共識與人民的福祉?

  這題我承認我看到就直接選○了,因為我是滿希望台灣跟共匪能好好的來探討兩岸的問題。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