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這幾天搬家了

  來竹北也有一年了,房子租約一年,因為不包水電,而且還滿貴的,所以就不想續租
了,結果找到的房子是在原本住的對面,一個月省二千塊不包電,但有包水!

  上星期六、日的時後就利用這二天的時後間把東西搬一搬,整理一下,不過我都是晚上九點之後才搬的,星期六晚上搬到清晨一、二點,累死!後來去洗個澡之後,就在那打電動。

  結果好笑的事發生了,我因為餅乾放到舊的房間,所以想去拿來吃,可能是半夜頭腦昏昏的,竟然忘了帶新房子這裡樓下大門的感應卡,因為是半夜三點多了,跟本沒辦法叫房東來幫我開門,我只好去舊的房間那睡一下。

  好哩加在我還有二件外套放在那,否則睡覺的時後還會有點冷咧!後來早上大概八點半就起床了!出門一看房東太太剛好在那裡,就趕緊請她幫我開一下門,否則我手機放到新的房間裡面很難連絡到人咧!

  後來他有問我說你搬到這原本的房東會不會生氣呀?因為只搬到對面,我說他沒問我搬到哪我就沒跟他講了!所以他還不知道,結果新的房東說隔壁的搬到我這住被他們原本的房東罵,呵呵!還真是滿無言的,自己想住哪又不關他們的事!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