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今天去做健康檢查

  這是公司辦的員工健康檢查,距離上次的健康檢查有好一段時間了咧!那次是因為要入
伍的原因!不過這次比較完善,還有點心能吃說!

  話說今早跟同事約要一起去的,結果他來我這的時後外面下豪雨了啦!真的是超級大的,開車都快看不見前面的路了,不過因為指定的醫院在我住的這附近而以,所以一下子就到了。

  一到醫院下車的時後,感覺就算有用雨傘也沒用,褲子都濕掉了,進去醫院裡面,問一下同事,這間醫院在竹北應該算最大間的吧?他說在新竹縣算滿有名的吧?不過我們只能坐電梯到九樓然後在走路到十樓,因為電梯只到九樓!

  檢查的項目好像有快十項吧?以經記不清楚了,唯一讓我印像深刻的是抽血和心電圖檢查,抽血時那護士一口氣換了四根管子裝血,一開始他針沒刺很進去沒啥血,結果她又往裡面一插,血才很順的流出來,後來進去做心電圖的時後,原本結束時我要起來,後來護士說在一次,我心想該不會出問題了吧?結果我就問一下,她說是因為受到干擾,所以不準,要在一次!呵呵,我還以為身體有問題了咧!

  後來最後是醫生問診,他檢查一下說身體是沒問題,但眼睛不好,呵,因為近視!問我說都沒帶眼鏡的哦,我說很少,偶而才會帶而以,他笑一笑說出車要小心就是了!

  我想最後應該會在寄一份報告給我們知道吧?不知道現在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如何說!到時後後應該就知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