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確定要出國去玩了

  記得上個月去南庄旅遊的時後,有聽到管理部的人在說以經有跟老闆在討論今年出國去
旅遊的事情了,有聽到的地點是日本、韓國、菲律賓和馬來西亞等地點。

  那時後其實就有想到如果去日本或是韓國的話就一定會參加了,可是上星期公布地點的時,心中就有點動搖了,因為是選在菲律賓的長灘島。所以有一點不太想去,想先知道有參加人員的情形,還有跟自己比較好的員工事否有去。

  只是中間過程變化滿大的,自己也不想寫出來,後來我是交了報名表確定要去了,只希望到時去玩的時後能好好的放鬆心情才好咧!

  還有呀,今天上班在下午的時後,有一通簡訊一直傳過來,這隻電話號碼在上星期的時後也有連續傳來六、七封過,那時後我是沒理它,結果今天又一直傳過來,而且連傳十幾封,媽的,那時後有點不爽了,跟我同學兩個人討論一下子,決定打電話過去,第一次打的時後還不通,而且簡訊還一直來。

  後來在打一通的時後通了,對方有接電話,我們就問他剛剛是否有傳簡訊過來,那個人馬上用台語講沒有,結果我們就回他可是號碼就是你這隻手機的號碼呀!他就講他在割草可能不小心按到的,靠咧!說謊也不用這樣子,不小心按到還能在簡訊中打我的名字和電話號碼,實在是夠屌的咧!

  在來我們就叫他不要在傳了。然後我就打電話回去跟我爸講,把這隻號碼跟他講,說如果有接到這隻電話號碼不要理他,然後跟我爸講請他去找他認識的警察查一下這隻號碼。

  後來我爸有在打電話過來,說他也有打過去,結果那個人跟我爸講的原因跟我們講的原因一模一樣!真是好笑,不過也是有叫警察去查了!想想這事情真的還很爆笑!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