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要去渡假嚕

  今天,要去菲律賓的長攤島渡假五天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出國去玩呃!呵,以前小時後家人常出國去玩,可是就是不會帶我去!

  這次是公司辦的員工旅遊,其實心中也沒什麼感覺,就當做是去國外散散心,舒解一下工作的壓力罷了。長攤島本身就是屬於渡假的地點,也是玩水的地方,可惜我對戲水沒啥興趣。

  不過我倒是可以在那拍個風景照留戀一下,網路上看的照片是很漂亮沒錯,可是一到目的地卻不一定會如照片上的好看,希望不要讓我太失望才好!

  這次出國,要到星期日才會回來,希望能利用這次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咧!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