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長灘島之旅(一)



今天要從台灣出發到菲律賓的長攤島,才第一天就讓我留下極深刻的印像了,不過也可當做是個難忘的經驗了。

我們到長攤島總共要用三種交通工具,我們是在公司集合,先做遊覽車到桃園國際中正機場搭飛機到菲律賓的首都馬尼拉。在那等待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又坐國內班機去長攤島。

不過還沒有完,因為還沒到我們要到的地點,在那的時後我們的導遊出現了。他跟我們說要先坐當地的遊覽車到碼頭在坐船去我們的目的地,做遊覽車的時後體驗到當地人開車的拼勁,就是『油門踩到底,喇叭按不停』的往前衝,到碼頭也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最刺激的來了,到碼頭的時後下大雨了,靠,要坐船耶!我們看著我們的行裡一個一個被放到船上,然後淋著雨,我們也是一樣坐二艘船要前往我們住的渡假村。

在船上這段時間就是讓我留下最深刻印像的開始,不但狂風暴雨,雷電也是一直來。在海上漂流的感覺讓我覺得我們真像是避難的人民。那總感覺用寫的我也寫不出來。好不容易到目的地了,因為退潮的關係,要坐小船到沙攤上,我是坐第二艘的,我們那艘的團員只有六個,其它都在第一艘船上了。

不過我們這艘有一個看起來像賓妹,可是又像歐美那的正妞,還坐在我旁邊,可惜我不會講英文,否則應該可以跟她聊的起來,不過我還是有跟她講了幾句,她先問我是不是從台灣來的,我就說是。後來因為雨大風也大,她一直在講OH MY GOD!然後我問她是不是一個人,她說對,她也問我會不會講英文,我只回答她會一點點點,然後就到岸上了。

到岸上的時後我們坐了當地的『小巴』要去我們的住的地方,到我們的渡假村的時後以經是傍晚五、六點了,因為大家都被雨淋了,所以行程有所變動,原本要先吃晚餐的,結果的大家都先去洗澡了,不過這也是一定要的,我拿到我房間鑰匙進去之後,看了一下,那感覺不賴,開了一下電視,不過二分鐘有人電話就先打過來了,跟我說有緯來體育台耶!我就馬上轉過去,靠,還真的有咧,而且還滿多中文的評道。

因為第一天幾乎都在搭成交通工具,也因為後來大家都被雨淋溼了,所以在吃完晚餐之後大家好像都很少在逛的,包括我,都回房間先休息了,因為真的是滿累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