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長灘島之旅(四)



因為昨晚沒跟同事去活動,所以就提早睡覺了,不過今天卻是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呀!害我突然不知道要幹嘛!大家都在睡覺呢!其實我也是九點多才出了房間吃早餐了。

後來一個人跑去海邊那拍照,一大清早就很多人在那游泳了,不過我也只拍了一些照片而以,就跑回房間看電視了,一直到中午集合吃午餐的時後才出來。

因為今天是自由活動,所以並沒有什麼行程,不過導遊有說如果要去深潛的今天能帶我們去,只是後來午餐吃完之後,大家好像都只想逛一逛或是休息。最後只有四個人加一個領隊共五個人要去報名參加而以說!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我們跟著導遊去他們公司合作的潛水中心那,一開始潛水教練要先教我們一些潛水的基本常識及動作,大約講解了有快一個小時後吧?後來就出發去另一個島上的海岸邊先去做之前教練講的基本動作。

最後才出去比較深海的地方,到這裡的時後大家是一個人都有一個助教來陪我們,而我跟另一個男生是配合一個潛水助教下去的,我們一個一個慢慢的延著繩子下去的,大約有八公尺深吧?一開始我還覺得我會受不了呢!但我想一定要撐下去才行呀!後來助教拿給我們麵包,讓我們在海底面餵魚,我們把麵包由手指放開的時後,魚就衝過來吃了,在海底中牠自可能吃的不多吧?呵呵!後來我的潛水助教帶我和另一個人去繞海底,哇!裡面真的是好漂亮哦!熱帶魚也一堆,還有美麗的珊瑚蟭,又在一次後悔沒有帶到防水相機了。

我們在海底大約有三十分鐘吧,回程的時後竟然忘了拍我們帶著潛水筒的樣子,真是可惜。後來導遊跟我們說他會叫他們公司寄一張體驗潛水的證明書給我們!如果以後想學潛水時可以打折用的。

到了晚上的時後又是喝酒的開始了,我們幾個又跑去PUB喝酒了。而且這次他們還有玩大冒險,不過我沒參加,我都在拍照、錄影!好笑的事玩了快十場了全部都是三個導遊在輪流輸,輸的人要跳鋼管,還有跑去隨便講個女生親吻。哈!導遊真是可憐,一直輸。

因為明天六點多就要起來了,所以我大約在一點多的時後就先回去睡覺了,另外幾個同事則是繼續留在那繼續喝呀!真是很佩服他們咧!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