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長灘島之旅(三)



因為昨天很晚睡覺的關係,所以今天起床的時後還真的不太想起來,只想繼續躺在床上睡覺,可是沒辦法,去洗臉刷牙後還是乖乖的跑去外面吃早餐。

其實今天的行程跟昨天沒什麼兩樣,唯一不同的應該是多了香蕉船和今天的午餐特別的不賴,整團每人一隻大螃蟹,因此就需動要到小棍子把蟹的雙手(是吧?)打碎,吃裡面的肉。

在吃中餐之間我們還有去浮潛一次,因為我覺得那海底的美景真的很讚,所以又去看了一次,而且這次還有拍了幾張照片說!回程的時後又讓我在長攤島留下一個深刻的印像了,那就是我滑倒了,因為我是坐第三艘船回來的,要去岸上的時後我們坐第三艘的時要走到到二艘在到第一艘然後才下岸。

後來我走到第一艘的時後不知道怎麼後,可能很累了吧?而且地上滑滑的,就滑倒下去了,好巧不巧的正好一隻腳跌到一個船尾放東西的地上,我同事說一瞬間我的人就一半在下面了,也在這一瞬間,為了保護我的臉,就用手去擋,結果手有點擦傷,臉蛋左側也有一小小大約一點五公分的擦傷,算是滿好運的。

要回住的島上時我們是坐香蕉船回來的時,有二台可以選擇,一台是直接回島上,另一台則是在海岸中央的時後會翻船,當然我是選第二台會翻船的那種啦!而且還翻了三次。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刺激。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還是去玩了呀!

晚上時原本還是要去PUB的,因為同事以為我今天受傷可能要回去休養一下,以為我在睡覺,所以就沒叫我了,也因此今天我滿早睡的,只是後來才發現我的左腿其實有腫起來,中午滑倒的時後就有這種感覺了,但注意力都放在手和臉上,跟本沒去理會它。回房要休息的時後才知道它的痛。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