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這是什麼情形

我公司那台電腦在複製、剪下檔案之後按貼上或是按 ctrl + v 都沒反應...

一開始以為是中了疾風那隻病毒,可是後來我發現我要搜尋時只能搜尋圖片和音樂,只要搜尋跟檔案有關的全完沒反應...

更好笑的是一般來說只要開一個視窗,在「開始」那個工具列中都會有這個視窗的存在。但是我那台電腦完全沒反應!都是空白的。不管我開幾個視窗都一樣。我只能按 alt + tab 切換視窗。真是的!

最後要下班時不死心在去執行一些程式,我發現有的軟體已經不能執行了,會出錯,或是跑不出畫面來,如果沒錯的話我想應該是在移除 Flyakite OSX 時所產生的問題!可是之前我也有這樣子做過但都沒事情,這次不知道是哪出錯了。

這是我碰電腦接近十年以來第一次碰到這種問題,因為想把問題點找出來,所以就先沒去重灌,不過今天那台電腦回家時沒關,放給 kasperksy 去掃毒了。反正明天重灌是必要的了。畢竟有些程式不能執行了,最重要的是因為我那台的鼎新也因為這樣子而掛了,明天還要幫同事修改憑證,不重新安裝也不行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